竹马家汪汪汪

💚💛💛💚。

二宫先生和他家养的小兔子的二三事⑤

一、

“小和,分手吧。。”

“雅纪?”

“我说我们分手吧”相叶雅纪低着头,却说出了让人错愕不已的话语。

二宫和也觉得大概自己是在做梦吧,但是这个心痛为什么这个真实?他想说不,雅纪我们不要分手。但是发现自己的喉咙被人掐住似得说不出话,他想问原因,想伸出手拉住那个人,想捧着他家的兔子的脸狠狠的亲下去,不让他再说出这样的话语。。但是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相叶雅纪发旋发呆。最后相叶雅纪死心了,走出他们的房子。。。二宫和也突然回过神,冲出去拉住了相叶雅纪,

“好了!不要再玩一方说分手另一方突然醒悟追过去抱着说我不分手这种戏码了好吧????你这是又看了啥剧哟”

“哎。╰(*°▽°*)╯小和你咋知道我看了,我就是想试试这种戏码嘛~”

“。。。。。。。。”

“但是小和,你刚刚是不是有瞬间当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o(*≧▽≦)ツ┏━┓”

“。。。。”

“小和别难过哈,我不会把这事说出去的,啊哈哈哈哈哈”

“。。。。。”

二宫先生表示今天依旧想揍一顿他家的兔子。。

二、

某期VS岚结束后,五子回到了乐屋准备收拾收拾回家。

二宫和也却拉住相叶雅纪不让他离开,其他三子了然的离开并贴心的关上了门。相叶雅纪表示很害羞⁄(⁄ ⁄•⁄◇⁄•⁄ ⁄)⁄脑子疯狂转动一些色色的念头,二宫瞄了一眼他家的兔子,很无奈的开口:你能停下来你的脑洞吗?

“Σ( ° ◇°|||)︴小和,你知道我在想啥”

二宫先生表示不是很想说话,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个三十五岁的男人还这么天然而又正直的色气。二宫先生翻开他的包包拿出了一个喷药并拍拍他旁边椅子示意相叶雅纪坐到他身边,

“脚伸出来,”

“哎?”

“快点,刚刚再节目上你不是一直在揉膝盖吗?”

“你留意到了?我还以为没人看到咧”相叶雅纪很惊讶,他还以为他隐藏挺好的,毕竟卡梅拉镜头拍他时候他都没有揉膝盖,就是怕门把和粉丝会担心。

二宫先生偷偷在心里翻了白眼,“能不留意吗。你这个笨蛋”

“快伸出来啦,我给你揉揉,揉完回家,饿死了,回去我给你做汉堡肉”

相叶小兔子表示今天的二宫先生也这么傲娇的可爱⁄(⁄ ⁄•⁄◇⁄•⁄ ⁄)⁄

三、

二宫先生就要上剧啦,还是接在最爱的弟弟后面~某位兔子表示很开心,好久没看到他家这位先生上剧了,这次还是个医生,四舍五入就是他们就是医生情侣啦,在乐屋的时候,一直重复着这个消息的相叶雅纪,门把们表示这位痴汉的兔子并不是他们的成员。

二宫先生却很烦恼,因为他家的小兔子一直在问这部戏会不会有吻戏,会不会有lovelove戏。当然兔子不是因为吃醋,他就是喜欢问这些而已,哼,二宫先生表示不会吃醋的兔子才不要给他剧透呢。让他自己看去吧,哼。

乐屋其它三子默默带上了墨镜并表示不想吃这两位的狗粮。

今天的arashi也是平和而又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一天阿~

--------------------------------------------------------------------------------

小律师完结了,就等四月份的尼尼的新剧噢啦啦啦啦啦,先祝尼尼收视长虹啦啦啦


评论(2)
热度(30)

© 竹马家汪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